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威远县召开社区防控组、风险人员排查专班调度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8 10:04:0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5月16日,内江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召开社区防控组、风险人员排查专班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社区防控组组长廖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人员排查和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管理运行情况,近期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二要全面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按照“防控工作一刻不松、检查督查一处不漏、隐患排查再精准”工作要求,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上海市、广安市来(返)威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发动群众填报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报备系统核查处理,实现“动态清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责任、补齐短板。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推动排查管控工作责任落实,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以督导问效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公安机关要坚决依法打击不按规定报备、违反管控规定的行为。(威远县委政法委)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