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文明我先行”争创文明城市主题宣讲活动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14 16:37: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今年是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上午,威远县检察院携手联系锦城社区在锦城豪庭小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文明我先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居民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该院干警从文明从我做起、礼貌待人、不乱贴乱画、养好大型犬等四个方面讲解和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用典型案例进行生动讲解,并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耐心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建设一个“和谐、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威远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