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温馨提示】2024年春节假期,威远这些地方可临时单排顺向停放车辆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2:04: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保障2024年春节假期广大群众出行便利,满足群众节假日停车需求,对于威远县城区可能出现停车难的问题,威远公安交警将从2024年2月3日0时至2024年2月17日24时,在城区部分道路增设临时停车位。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正常通行秩序的前提下,可以在以下路段临时单排顺向(靠边)停放车辆。具体临时停车路段如下:


  1、顺城街西外段


  2、平山路


  3、威远大道(中皓广场外)


  4、川威大道辅道


  5、桂花北路


  6、魏家路


  7、外北路(红旗仓至外北路与河北街红绿灯路口)


  8、外北路(外北路与锦城路岔路口至伊顿公馆小区门口)、


  9、外北路(欧锦城小区外至尚座雅致小区外)


  10、悦城东路


  11、悦城南路


  12、悦城西路


  13、南大街


  14、桥里路


  15、新义路一段


  16、凤翔街

1.jpg

  为了确保城区道路通行畅通,威远公安交警将加大路面执法工作力度。车辆请顺向靠边停放,车头朝向一致,严禁车辆双排停放;严禁在人行横道停放(画有停车位的人行道除外);公交站点禁止其他车辆停放;严禁在交叉路口和桥梁内停放、消防应急通道内路段停放。对违反上述规定停车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