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威远公安圆满完成县“两会”执勤安保任务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2:10:5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4年1月28日至2月1日,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在县城召开。


  为进一步维护“两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政治安全稳定,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威远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警动员、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县“两会”安保任务,实现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会议期间,县局各部门加大安全防范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密切协作,强化措施,全力投入县“两会”安保工作,竭尽全力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巡逻防控、交通安全管控、应急处突、打击违法犯罪、驻地安全保卫、会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此次安保任务共投入警力310余人次,警车25余车次,全面落实“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见警率,管控率,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执勤民辅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服务保障大会,坚持柔性、文明执勤。严格内部管理,全体执勤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把会场内部和周边区域安全关,为会议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威远公安的良好形象。


  此次“两会”安保工作,县局民辅警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奋战在安保第一线,用奉献诠释忠诚与使命,用坚守彰显责任与担当,筑牢县“两会”安保安全网,为“两会”胜利召开交上了一份“平安答卷”。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