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威远这些地方,近期开始不能违规停车!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5:18: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关于启用交通电子监控抓拍设备的通告


  为有效遏制驾驶人不规范停车交通违法行为,保障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启用2处电子监控设备,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抓拍地点


  1、内江市威远县高铁站:站前路


  2、内江市威远县:复兴路


  二、抓拍的违法行为: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


  (2)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驾驶人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


  三、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3条第2款。


  四、启用日期:


  自2024年1月17日起,上述电子抓拍设备对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法驾驶,给全县人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特此通告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