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护成长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0 12:24:21 】 【 来源:威远公安交警

1.jpg

  为持续强化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1月8日,威远公安交警组织民辅警走进威远中学校为全校6000多名师生上好寒假前“重要一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学生们讲解日常出行注意事项,在通过路口时,要按照人行横道和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并强调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乘坐超员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性,现场以案说法,大力普及“一盔一带”和电动三、四轮车、电动自行车安全知识,积极宣传引导,教育学生不骑乘坐无牌、无证电动三轮四轮车,倡导他们摒弃交通陋习,引导身边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参与交通、守法出行的良好习惯。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