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威远:开设交警窗口,让群众办理车管业务更便捷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0:19: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办理驾驶证更换业务

  

     “你好,证件已办好,请收好你的证件。”1月3日,在威远县公安服务大厅交警服务窗口,威远市民彭建使用设备进行体检后,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驾驶证换证业务。彭建表示,之前换领驾驶证要到医疗机构去体检,再跑回车管所办理,如今不再多跑路,办事确实更加方便快捷了。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解决群众多头跑、耗时长等问题,威远县公安政务服务窗口在实现户口业务办理、身份证办理、出入境办理等高频服务事项办理的基础上,改造升级,于近日开设了交警窗口,新增设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共15个小项业务,方便群众“就近办”。


  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还在该窗口设置了首台驾驶员智能体检机,通过人工服务和自助体检相结合的模式,为办事群众提供多元化便捷服务。


  据了解,前来办理驾驶证到期换证业务的市民,只需要携带身份证明到公安服务大厅即可享受“体检-换证-领证”一条龙服务,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选择就近办理。(钟波 张生俊)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