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紧急关头 威远辅警楼顶救下欲轻生女子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24 11:09: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威远向义镇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一女子因工资纠纷情绪激动,在辖区某公司顶楼,要跳楼。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后发现该女子坐在顶楼外墙上嚎啕大哭,情绪激动,女子极有可能由于情绪失控导致身体失稳坠楼,情况十分危险。辅警余万财趁其不备上前将女子救下。


  “你先下来,我们警察来了你放心,一定帮你把问题解决”。民警杨科对女子展开劝阻,同时辅警余万财趁女子不注意时逐步向其靠近,在女子一边哭诉一边抹泪之际,余万财抓住时机快速冲过去将女子的左手死死拉住,并顺势将其拉了下来。


  经了解,女子与辖区某公司因工资纠纷问题得不到解决,觉得生活压力大,于是产生轻生的想法,于是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召集一起进行调解,经过民警调解,女子问题得以解决,并对公安同志表示感谢。


  事后,小编采访救人的辅警余万财时他说道:“我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通过考试成为威远县公安局的一名辅警,参加工作以来,我牢记退役不褪色,保持军人作风,坚守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觉得救她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想过危不危险,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