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威远县开展教师师德和法治知识竞赛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0 12:19: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威远县教育体育系统干部教师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执教水平,构建和谐校园,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的2023年教师法治和师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自2023年11月初开展以来,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法律知识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推荐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县的决赛。决赛于2024年1月5日下午举行,县内31所校园93名教师参加决赛。


  此次竞赛采用现场计算机答题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了《威远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习读本》中“师德师风”和“遵纪守法”学习教育相关内容,涉及宪法、教师法、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题型设计丰富多样,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全方位考察了教职工的师德及法治素养。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