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未落实防疫措施!威远5家茶馆被停业整顿!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1 22:42:24 】 【 来源:威远融媒

  7月28日下午,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县城各茶馆是否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行现场检查。


  对顾客进入场所内是否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是否每日对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进行彩打更新等进行抽查。


  同时,对茶馆是否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是否每日登记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核查。


  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未落实到位的茶馆进行了严肃批评,并约谈了茶馆负责人,责令其停业整顿5天。经整改、复查、验收符合要求后再营业。


  接下来,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巡查督导,督促茶馆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死守疫情传播。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