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威远县法院快速执行到位287万,企业致谢赠锦旗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13 17:34: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3年10月10日,收到287万余元工程款后,某科技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写着“保障胜诉权益,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威远县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感激的话说了又说。


  威远县法院审理的某科技公司与某建筑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判决被告某建筑工程公司支付原告工程款287万余元,但判决生效后原告多次向被告索要均无果,于是向威远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十分重视,立即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送达被执行人,同时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查控、冻结扣划,随即通知申请人领取款项,快速将案款足额支付到申请执行人手中,此案顺利执行完毕。


  威远县法院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及时兑现企业胜诉权益,为企业健康发展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