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威远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6-30 11:57: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革命文化。近日,威远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机关党委书记滕仲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有序参观瞻仰了烈士陵园,聆听烈士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底线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威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