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特殊党课 为龙会镇互助村乡村振兴贡献党员力量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02 19:31: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全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村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龙会镇互助村组织全村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罗世文纪念馆上党课,回顾峥嵘岁月,感悟使命担当,为互助村的乡村振兴贡献党员力量。


  互助村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罗世文史料陈列馆、聆听了罗世文的光辉事迹,并在罗世文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为互助村的第一书记派员单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参加了活动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现场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动员党员干部们向先烈和英模学习,为巩固互助村脱贫成果,全力投身互助村的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