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5:40:21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中小学生森林防灭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6日,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威远县森林专业扑火队,来到严陵镇铺子湾中心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总工程师李青峰、县森林专业扑火队队长龚真国分别向全校300余名师生讲解了保护森林的重要性、森林火灾的危害和脱险自救方法等内容。组织学生观看了森林防火宣传画、扑火机具,就有关森林防灭火知识作细致讲解,呼吁同学们争做森林防火“小卫士”。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学到的防火知识带回家,与父母、邻居、亲友分享,争做森林防火的宣传员与监督员。

  

  下一步,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胡雪飞)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