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召开党校分类改革工作推进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10 17:05:28 】 【 来源:内江日报

  3月1日,威远县召开党校分类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双梅、倪轮、廖快、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汇报了办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室内设计及景观设计相关情况;与会县领导就县委党校分类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进川指出,要充分认识县委党校分类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县委党校分类改革工作,着力提升新时代威远党校教育和干部培训整体水平。

  

  于进川强调,党校建设要充分彰显威远地方特色,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打造实体围墙;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校区师资力量和课程质量;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要确保工程质量,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要严守底线红线,保持清醒头脑,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徐静)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