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21 09:44:12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时期革命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于进川强调,要永葆初心、始终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契机,深刻领悟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用心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向革命先辈看齐,学习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担使命,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带头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握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契机,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徐静)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