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小喇叭“上岗”: 内江防疫宣传“响”遍街头巷尾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5 15:07:44 】 【 来源:内江日报

  “所有来(返)内人员在抵达内江后,2小时内应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如实填写登记表;举办坝坝宴的,要提前向村(社区)报备……”连日来,内江城区大街小巷又响起了熟悉的喇叭声,巡回宣传疫情防控举措,受到小区居民的称赞。

  

  在内江高新区蟠龙冲路口,一处由胜利街道碑山社区设置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点格外醒目。工作人员一边用小喇叭反复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注意事项,一边向过往路人发放防疫宣传单,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与此同时,记者在东兴区、市中区的部分街头巷尾和社区小区门口,同样看到不少已“上岗”的小喇叭。

  

  “临近过年了,人员流动增大,尤其是外地回来的人陆续增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让更多居民了解最新防疫政策,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碑山社区工作人员邓学明告诉记者,社区每天都会派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宣传点,希望更多市民支持配合社区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堡垒。(徐艳梅)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