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关注!内江籍农民工朋友回家过年,需要隔离吗?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25:21 】 【 来源:最内江

  内江籍农民工朋友:

  

  按照《内江市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要求,严格落实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特将2021年内江市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要求告知如下:

  

  一、人员流动管理

  

  内江籍务工返乡人员实行错峰返乡,提倡条件允许情况下留在工作所在地过年。严格执行高风险岗位地区人员出行前7天内核酸检测要求,无法提供的,立即在当地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才能自由流动。

  

  二、返乡人员管理

  

  1.境外入(返)内人员: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14+7+7”隔离要求。省外口岸入境人员在首站执行完14天集中隔离后,入(返)内时必须严格落实后续“7+7+2”管理要求(7天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再7天内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返内和解除居家隔离时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内人员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至少2次核酸检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入(返)内,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立即在首站地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3.低风险地区人员: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入(返)内人员,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可自由通行。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三责任四服务一承诺”,出现异常及时报告,全闭环转运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内江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组

  

  2021年1月18日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