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威远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04 11:10:31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27日,威远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启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川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内江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深化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轮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做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于进川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的,事关重大、影响深远。党中央高度重视,省委今年7月底就着手谋划准备,市委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握重点,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要严格选人标准,确保选好书记配强班子;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换届健康有序;坚持正风肃纪,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精心组织,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组织领导,落实县镇两级党委主体责任,明确镇党委书记是直接责任人,建立联系指导工作机制,精心组织谋划,科学制订换届工作方案,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加强督促指导和业务培训,定期调度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