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内江:228份环境样品及从业人员样品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2 05:58: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根据北京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特征,为掌握内江市疫情风险,全市疾控系统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环境和重点人群监测工作。日前,累计对37个场所(超市13个,农贸市场20库,冷库1个,餐饮酒楼3家)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采样检测,共采集标本228份,其中环境样品152份,从业人员咽拭子76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接下来,内江市疾控系统将持续对全市海鲜及农贸市场新冠肺炎污染情况进行调查。


  近日,北京市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同时境外疫情仍呈蔓延态势,在此,内江市疾控中心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一、加强个人防护。广大市民应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饭前便后、触摸眼口鼻前后、离开医院、外出回来等需及时洗手;咳嗽掩住口鼻,注重咳嗽礼仪。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内江市疾控中心)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