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威远县召开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4 17:55:16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8日,威远县召开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主要领导在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全县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县领导马炬、罗侯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开展防汛减灾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对重大雨情汛情要第一时间通知到最基层,认真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工作,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全县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减灾与脱贫攻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统筹起来,不允许“按下葫芦浮起瓢”现象出现。要营造浓厚的氛围,各镇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工具、载体,把防汛减灾工作宣传到位、宣传到人。要强化汛期要素保障,压紧压实相关责任,强化督查。县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时序和要求,及时跟进,指导各镇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救灾物资、应急演练的督查,对工作不力、玩忽职守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