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群众的支持是坚守的动力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8 18:57:13 】 【 来源:内江新闻网

  


  中共威远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第12号通告后,威远县明确了140余个街长制责任单位和22个社区、21家物管企业责任,重点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进出登记、劝返等工作。据悉,城区300余个宣传点位共计投入2700余人参与疫情防疫卡点工作。


  杉树坳社区共有居住人口11282人,辖区面积4.5平方公里,老旧小区230栋,辖区内有威远县城最大的农贸市场及多个城中村,人员流动性大,结构复杂,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不小挑战。


  杉树坳社区党委书记林萍告诉记者,社区于1月26日(大年初二)便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各居民小区开展摸排外来人员、张贴防疫公告、发放宣传资料、设立防疫宣传点等一系列工作。


  “这段时间工作强度很大,也面临很多困难,但社区居民的支持让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2月14日,席草田街73号外的防疫宣传点,有居民在前一天晚上悄悄为值守人员搭了一顶帐篷,用于抵御突然的降温天气,这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2月16日,林萍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居民陈章祥一家刚从西昌回到威远,需居家隔离14天,不能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林萍和工作人员当即决定到超市为其采购并“送货上门”。


  林萍说:“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但是有这么多同事一起坚守,有这么多居民群众支持着我们,我坚信,团结的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黄德)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