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歌昂扬斗志,颂政法担当——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庄严升国旗仪式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08 21:46: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事业认同感、归属感、尊荣感,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3月7日上午,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1.jpg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委干部职工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出席仪式并指出,全委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保持战斗姿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建设“平安威远”,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廖快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正确面对政法工作的价值取向,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做到信仰法治、坚守法治,不断增强秉公执法的定力和能力。二要聚焦目标导向。县委政法委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把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作为各项政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处理好维护权益与维护稳定、活力与秩序、民主与专政的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让其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要防范化解风险。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领域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