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检查安全生产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27 17:46: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2月25日,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分别到连界镇红炉井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到观英滩镇长沙坝水库检查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1.jpg

  通过在红炉井煤矿现场检查企业安全制度执行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廖快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全力确保不出安全问题、不发生安全事故。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职责。三要从严从细持续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廖快在实地查看了长沙坝水库后,对观英滩镇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长沙坝水库是威远县人民的主要饮用水源之一,保护长沙坝水库水源水质责任重大。一要多渠道加大水源地保护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群众责任意识和保护意识。二要提高当地村民自身的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三要加大巡查力度,落实专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防治饮用水水源地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