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实地调研威远县网格化服务工作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8 11:06: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10月13日上午,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一行实地调研威远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在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中华陪同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北京安寓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廖快实地调研了严陵镇锦城路社区、北京安寓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廖快指出,网格工作力量已经成为维护区域安全稳定的基础力量,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已经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要通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进一步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廖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切实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落实。二是管理上再精准。人员上要加强对专职网格员和兼职网格员的业务培训;职责上要“定人、定格、定责”;经费上要及时划拨到位,设立激励资金,推动网格员创先争优,出先进、出典型。三是宣传上再加强。要加大宣传提高网格员的主体地位,增加网格员的职业和身份认同感,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四是整合上再深化。持续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在“多网合一”上再加力,推动网格管理服务全面覆盖、资源力量整合全面到位、服务管理效能全面提升。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