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2:00:5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9月18日,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秘书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市八次党代会关于中共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郑莉同志在八届市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黑白人生》,部分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廖快结合本次中心组会议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学懂弄通做实。要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二是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我们要学懂弄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要聚焦实施夯基固本工程,全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集中精力干事业、全力以赴促发展,为奋力开启内江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力量。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学习警示录的目的既是对我们工作在基层同志的警示,也是对我们开展日常各项工作的一种保护,最关键的就是要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各班子成员务必加强自身学习,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起到“领头雁”作用,特别是“中秋”“国庆”将至,大家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修身立德,培育良好工作作风,切勿心存侥幸、降低标准、放松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