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用好用活宣传新平台 传播法治四川好声音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19 16:09: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用好用活宣传新平台 传播法治四川好声音

  

《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上线

  

12.jpg

全国法治媒体首款新闻客户端——《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上线仪式现场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张磊 蒋京洲 文/图)7月14日,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法治报承办的全国法治媒体首款新闻客户端——《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

  

  仪式现场,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孙昌权,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岚,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廖翥共同启动《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上线运营。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及21个市州依法治市(州)办负责人共同见证上线仪式。上线仪式由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主持。

  

  《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自2019年4月创办以来,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和文字、图集、音频、视频等多样的传播形式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目前下载量已超过百万。《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对频道内容和界面进行了全方位重新构建,让用户在掌中尽览法治四川、法治中国建设新进程。

  

  刘志诚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司法厅切实履行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职能,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省委依法治省办与川报集团共同打造的《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是四川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平台,是法治四川建设的重要舆论阵地,必将有效拓展法治四川新媒体平台,有效深化政务公开,有效扩大法治四川宣传声音。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市(州)依法治市(州)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用好用活这一全新宣传平台,积极主动推广客户端,及时反映法治四川建设动态、展现法治四川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平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孙昌权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法治水平大幅提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要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上线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法治四川宣传的方法和途径,充分展现依法治省的工作成果,充分反映法治四川建设的良好风貌,讲好法治四川故事,传播法治四川好声音,不断推动法治四川宣传迈上新的台阶。

  

  陈岚在致辞中表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唱响法治中国建设主旋律,记录法治四川建设最强音,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由省委依法治省办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是一个法治专业强、四川特色足的权威发布平台,也是一个功能齐全、灵活便捷的掌上司法服务平台,必将成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助力法治四川建设勇毅前行,为党和国家法治事业汇聚强大正能量。

  

  上线仪式现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廖翥签署了《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