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威远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06 16:41: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4日,内江威远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自党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该院立足审判职能,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六清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止目前,该院共受理检察机关指控的涉恶案件10件99人,已审结10件99人,清结率达100%;针对审理中发现的社会治理短板和行业漏洞,及时向相关单位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司法建议;深挖彻查黑恶案件线索,组织全院对2018年以来受理的8000余件案件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报告核查结果;针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黑恶线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落实“六进”工作,院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园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26次,全院党员干警走访基层组织85个、走访村民350余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旁听庭审,通过庭审直播平台对涉恶案件庭审过程全程直播,2500余人在线观看。(余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