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凝聚平安合力 平安四川建设(川南川东片区)座谈会在内江召开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3:15: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0月12日,平安四川建设(川南川东片区)座谈会在内江召开。来自宜宾、内江、广安等川南川东10市的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各地平安建设工作的亮点和经验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四川办副主任杨勇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播放了“内江市智慧平安甜城建设”宣传片,介绍了内江依托科技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经验做法及成效。会上,各地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内江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表示,近年来内江市坚定执行中央和省委政法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紧扣本地实际,部署开展平安建设“五大行动”,制定“智慧平安甜城”体系建设三年规划,不断夯实“153”政法基层组织架构,全力推动平安内江建设提档升级,连续多年被省上表彰为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平安内江建设的鞭策和鼓舞,内江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平安四川作出内江贡献。

  1.jpg

  会议现场,杨勇肯定了内江市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深化平安四川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平安建设领导机构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完善运行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同时,从理念、制度、机制和方法等方面创新平安建设工作,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解决方案,补齐工作短板,有效助推平安四川建设。(余力 袁龙)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