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威远县委召开第207次常委会会议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3 10:21:26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0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照单履职、照单办事,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把监管和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威远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沱江流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关于积极创建无花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促进无花果产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刘科志)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