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郭林川:扎根基层20年,依法公正维护群众权益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6:02:2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郭林川是威远县司法局东联司法所所长,从事基层矛盾纠纷调解近20年,是团队里经验丰富、备受尊敬的“老大哥”。

  

  2020年,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不断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其间,有高铁路线需经过东联镇,当地面临征地拆迁等问题。

  

  “合理合法的权益我们一定要为群众争取,但有时看似‘无理’的要求我们也不能忽视,群众事无小事,我们要拿出足够的证据让他们信服才行。只要我们工作做到位了,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让村民感觉到我们在用心为他服务,那么大多数村民都会理解我们。”靠着足够的耐心和过硬的专业知识,郭林川一点一滴和群众交谈,一方面保障了镇内重点项目的正常有序推进,另一方面也维护了当地村民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维持了全镇“零强拆”的记录。

  

  郭林川曾做过13年律师,为了适应当下人民调解工作的发展,今年已经56岁的他,依然坚持学习法律知识提升业务素养,高质量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当地的健康稳定发展。(贺晨宸)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