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内江市司法局到越溪镇调研指导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11:13: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12日上午,内江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新一行3人到越溪镇调研指导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

1.jpg

  越溪镇政法委员、副镇长吴玉明、社会治理办、派出所和司法所就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全国及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新同志对越溪镇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也是取得成绩的一年,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初步形成,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更为高效,司法为民成效明显提升。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面前,越溪镇综治队伍、派出所、司法所干部坚守在第一线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的意识;二要突出重点领域、加强宣传,提高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为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