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把关”织密文娱场合所规经营网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6:59: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执法不停歇,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城区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严把场所经营“执法关”


  细查歌舞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名单、营业日志,要求必须完善从业人员相关信息,凡是开门营业,必有当日营业日志;严查点歌系统,严禁梅花、吹喇叭等违禁歌曲,严禁歌曲点播系统连接至境外曲库。


  注重生产经营“安全关”


  依据“一岗双责”原则,核查场所内灭火器、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查看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宣传夏季用电注意事项,要求定期进行自查,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防火线。此次安全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处,已要求立即整改,达到安全标准。


  强化疫情防控“落实关”


  深入宣传当前防疫政策,督促经营业主压实主体责任,自觉落实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防疫规定。


  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执法不停歇,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城区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编辑:郑婷婷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