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提醒!内江这类车辆,再不办证将罚款3—10万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7 16:38:03 】 【 来源:内江头条

 1.jpg


     从2020年12月起,内江威远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冷链运输车辆专项检查。在全县范围内流动设卡,主要检查冷链运输车辆营业证件、道路运输证件等。

  

  近日,威远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内威荣高速高石收费站和铺子湾收费站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冷链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检查,严防冷链食品入“威”。

  

  在高石收费站检查时,执法人员正在对一辆车身印有“晨南食品”的冷链运输车辆相关证件进行检查。

  

  经查,当时这辆车里虽然并没有冷链食品,但是驾驶人员无法提供该车辆的冷链运输证件,执法人员当即告知驾驶人员要立即办理相关证件,否则将会进行处罚。

  

  条条君还从威远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了解到,自开展冷链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以来,威远县共检查820余台冷链运输车辆,目前并未发现异常情况。

  

  威远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提示:

  

  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冷链运输车辆一定要到所在地的交通运输部门办理冷链运输车辆营运证件。否则,一经发现将被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市民朋友注意:

  

  进入冬季以来,全球疫情形势变得更加严峻,防境外输入不仅是防人,更主要的是防物,人物同防。

  

  市民在购买冷冻冷藏食品时,必须关注有关检疫信息,包括: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同时还要关注是否有核酸检测证明、消毒标志等。

  

  选购冷链食品时要佩戴口罩,避免徒手接触食品表面,建议使用一次性手套挑选冷冻冰鲜食品。购物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


       来源:内江头条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