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6 23:35: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2月10日,威远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在弘正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法治宣传。

  

  第二检察部干警通过在现场发放宣传单、结合真实案例向现场群众提供法律答疑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法律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反诈警觉性,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

  

  威远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犯犯诈骗的意识:一是继续加强法治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类违法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二是“以案促宣”,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普法,增强说服力;三是要结合群众提出的诈骗类案件的新型问题,加强对相关业务的学习、研讨、总结,确保法治宣传工作见到成效。(雷涤非)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