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5:38: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威远县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市党代表、院综合业务部主任周测琦作宣讲。


  宣讲会上,周测琦着重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了大会提出的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一个发展目标”、“三个内江”、“三大发展战略”、“六项重点任务”。同时,就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的全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重要启示、内江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发展目标、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等内容进行解读,帮助全院干警学深悟透会议的精神实质。


  宣讲结束后,政治部主任罗晓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内江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做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内江安全稳定和谐。三是要持续抓好检察队伍建设。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