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威远县检察院组织 干警开展警示教育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7 17:14: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威远县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贾小刚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以政法队伍中少数失足干警反面事例为主线,用当事人的反思和忏悔,深刻揭示了一批因理想信念缺失、道德防线不牢、价值观失衡导致的以权谋私、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贪腐案件,以鲜活的案例为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全体干警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筑牢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要真正把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展查纠整改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效果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甘露)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