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组织学习阿真能周先进事迹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7 17:32: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全体检察干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奉献热情。近日,威远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阿真能周先进事迹。


  会上,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晓吾向全院干警宣讲阿真能周从警11年扎根高原,用青春和热血守护森林、守护生态安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阿真能周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生命筑起人民群众的安全屏障的先进事迹。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阿真能周为榜样,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阿真能周同志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挺身而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英模精神,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甘露)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