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积极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1 16:55: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认真开展好“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邪教氛围,近日,威远县检察院积极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威远县检察院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把宣传防范邪教与网络安全充分结合起来,通过播放LED、发放宣传册、“两微一端”新媒体转载,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性质、特征、主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知识、方法等。二是抓融入,利用平安建设“挂、包、帮”和脱贫攻坚行动,开展防范邪教“进乡村”活动,该院干警到挂包联系村(社区)和帮扶的兴家村进行防范邪教宣传,使防范邪教意识入耳、入脑、入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防范邪教教育,提高广大党员识邪防邪的能力,筑牢自觉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截止目前,通过多媒体渠道转载防范邪教和网络安全知识10余次,组织干警进村(社区)宣传60余人次,发放防范邪教宣传册200余份,直接参与群众达3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和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威远县人民检察院 胡小兰)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