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威远县检察院主动走访省人大代表、 市人民监督员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24 11:53: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威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亚峰深入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对驻威省人大代表吴惑、市人民监督员张汉磊开展走访联络活动,通报检察机关工作,听取代表和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走访中,蒋亚峰检察长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改革稳定发展大局;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忠诚履职尽责,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发展;全面从严治检,加强检察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省人大代表吴惑对该院主动走访通报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紧密结合检察职能职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二是加大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力度,重点围绕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等领域,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维护民生民利,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三是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扎实抓好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三个体系”建设,加强检校共建,积极推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四是加大检察职能职责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塑造一批先进典型人物、打造一批亮点特色工作,切实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声音。(威远县人民检察院 蒋靖)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