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多位车主被“破窗” 警方周密布控30小时破案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09 16:22: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内江威远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周密追踪布控30余小时快速破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8月3日8时许,内江威远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一夜之间多辆车窗被砸。威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全方位侦查,并调取沿线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初步确定为同一人作案,民警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循线追踪,昼夜连续作战,最终成功锁定男子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此人落脚点。


  8月4日17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兰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查获盗取烟、酒、现金等大部分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兰某对实施砸车窗盗窃犯罪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一可 袁龙)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