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患者家属遗失医疗费 民警调取监控循迹找回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0:42:41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26日晚,在威远县人民医院内,当民警将王某遗失的钱归还她时,王某连声感激地说道:“谢谢,谢谢,太感谢了……”


  王某的丈夫和儿子都在威远县人民医院住院,7月25日晚,王某在医院的走廊上休息时,不慎将用于交医药费的一千多元钱遗失。


  发现钱不见后,王某很着急,四处寻找无果后于7月26日上午10时许,向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警求助。


  “钱是我从亲戚那里借的,现在掉了,这可怎么办嘛?”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急得直哭。民警一边安慰王某的情绪,一边详细向王某询问情况。


  据王某讲述,她将钱用一个塑料口袋装好后,放在一个小包里,可当自己睡醒后,就发现包还在,包里的钱却不见了。


  根据王某的讲述,民警立即调取了医院的监控视频。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7月25日晚10时许,王某将装有钱的包放在了走廊的一个窗户边,因下雨,窗口要飘雨,王某便更换了一个地方,可在这个过程中,她忘记拿自己的包。随后,一名路过的人看见了未拉拉链的包后将钱拿走。


  根据监控画面,民警在医院内进行走访询问,最终锁定了医院内一名病患的家属。民警随即与该病人家属取得了联系,对方主动退还了王某遗失的现金。


  7月26日晚,民警将找到的现金送到王某手中。同时,考虑到王某家庭情况,民警还从身上拿出200元钱交给王某,希望王某的家人能早日康复。从民警手中接过钱后,王某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类似于医院这种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切勿让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受损。一旦发现自己的财物不见后,要及时报警求助,为警方争取时间。(刘一可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