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内江威远法院:人勤春来早 普法正当时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1 16:10: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树牢公民的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2月10日,威远县法院组织刑事法官到威远县弘正广场,开展以“禁毒+反诈+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普法宣传。

1.jpg

  通过在广场上放置禁毒知识宣传展板,法官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类型、危害,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险性。此外,法官还同步讲解了防诈、杜绝校园欺凌、防范集资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反诈警觉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孙嘉利 余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