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威远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7 15:53: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12日,威远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上,刘应江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标查纠整改部署,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二是全面查处存在问题,确保队伍纯洁可靠;三是全面整治顽瘴痼疾,标本兼治巩固成果;四是全面强化组织推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