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威远县法院举行青年干部读书会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0:53: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威远县法院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以“三个一”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锻造法院‘四铁’队伍”主题活动。


  “精读一本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名干警代表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围绕“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重点篇目做了感悟分享。


  “推荐一本书”。 6名参会干警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荐了《共产党员需要自我革命》《文化自信和民族复兴》等书籍。


  “赠送一本书”。院党组着力青年干警培养,强化青年干警理论武装,向每名参会干警赠送了《毛泽东选集》15卷60本,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