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威远县法院青年干警听老党员讲党史院史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0 06:14: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0325威远县法院青年干警听老党员讲党史院史.JPG


     3月24日下午,威远县法院召开讲党史院史座谈会,年逾八旬的老院长陈朝金为25名青年干警讲述党史院史,院党组副书记陈德友主持会议。


  陈朝金紧密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光辉奋斗历史,回顾了威远县法院的发展历程,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期待: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精神。树牢知重负重、忘我奉献理念,激发勇于斗争、担当作为魄力,敢拼、敢闯、敢干,争做顶天立地法院人。激发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坚定不移热爱党、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涵养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最大限度发挥岗位价值,鼓足干劲、只争朝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司法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