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七一献礼③】威远法院:支部在行动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30 21:06: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威远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进社区


  七一来临之际,第一党支部10名党员深入凤凰社区看望慰问6名困难党员。

1.jpg

  在凤凰社区,刘应江院长亲切地与困难党员攀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法院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刘应江院长以“坚守为民宗旨,永远奉献人民”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威远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1.jpg

  6月29日,第四党支部7名党员干警到新店镇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jpg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困难群众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威远法院开展“走基层、下乡镇”活动,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