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两男子杀警毫无悔意 死刑
www.wy.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09:58:42 】 【 来源:新华社

  昨(24)日,江苏省淮安市重大暴力袭警案再次开庭,被告人马洪兵、马伟兵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寻衅滋事罪,当庭被判处死刑。

  

  今年7月6日,警务人员在淮安市生态文旅区一居民小区核查网上在逃人员线索过程中,马洪兵、马伟兵暴力袭击,致一名民警、一名辅警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8月27日,淮安市中级法院审理马伟兵、马洪兵兄弟俩涉嫌故意杀人、寻衅滋事案。当天庭审中,马伟兵情绪激动,大声喊叫,答非所问,被审判长警告一次。马伟兵一审中多次打断审判长、公诉人的问话,他承认自己杀害警务人员的事实,但拒不认罪。庭审中,因被告人马洪兵、马伟兵毫无悔意、拒不认罪,公诉人怒斥他们良心何在。

  

  昨日,法庭一审判决,马伟兵、马洪兵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新华社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威远县人民政府西街2号 邮编:64246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威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